白骨不能悲

风和花和你

*注意
#渣文笔预警/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私设如山,因为作者看完HP很久了,如果设定有误请提醒作者
#不保证一定填坑

“呼——”比较甜握住行李车把,深呼吸,朝着国王十字车站的9又3/4站台冲过去。
比较甜来自一个麻瓜家庭,家里也没有出过巫师这种奇怪的东西。想起半个月前刚到家的时候发现家里进了一只白色猫头鹰,而活活被吓了一大跳的比较甜,现在面对那个神秘的魔法世界也是充满了惊吓的。
就比如说现在,刚刚登上霍格沃兹特快的比较甜稀里糊涂地跑到了高年级的车厢里。看着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在给他们的朋友炫耀新得的各种魔法玩意儿,还时不时发出奇怪的爆炸声之类的,比较甜的内心是崩溃的。
还是快点找个位置坐下吧,不然……
可是比较甜都快走完整个车厢了,还是没找到有空位置可以坐。
现在的学长学姐都那么要好的吗!就没一个落单的吗???比较甜不停地在心里吐槽。
“你是新生吗?为什么会在高年级的车厢里?”一个胸前带着雄狮徽章的男生逮住了比较甜。
“我好像走错车厢了……”比较甜很无奈地回答。
那个男生了然地挑了挑眉,“找不到位置坐了吧?跟我来。”说着转身就拉着比较甜往车厢末尾走。

“叩叩——”那个男生随意敲了两下就直接打开了包厢门,把比较甜塞了进去。
“新生不要乱跑,你就坐这里。”男生对着比较甜说完就扭头交待包厢里原先坐着的女生,“反正段子王休学,我就把新生塞你这了。照顾一下,别用你的易容马格斯吓他,说不定又是一个格兰芬多,无忧酒!”
这时比较甜才发现他的对面坐着一个粉红色头发的长得很可爱的女生。真可爱……同时比较甜也发现了她的巫师袍胸前也有跟男生一样的雄狮标志。
“才不要咧!莫名其妙就乱塞人进我的包厢还得我照顾他!有没有搞错啊!”女生显然对那个男生把比较甜塞进包厢很不爽。
男生无奈地摊手,“他没位置坐嘛。段子王又不在,没人陪你聊天。那他不就是刚好可以给你打发时间嘛!”
“话是这样说没错啦!可是……”女生鼓起腮,好像在努力地想反驳的话。
“没有可是!就这样了!校规上说不可以用易容阿格斯去吓人但是可没说不可以恶作剧啊,你不是从韦斯莱先生那里拿了很多恶作剧的玩意儿吗?先玩着呗……”男生说完这段这么不负责任的话就“啪——”的一声把门给关了。
喂喂!不要以为我看不到好吗!你眼睛都亮起来了!苍了天了!还有没有人性啦!
比较甜看着对面的女生大眼睛滴溜溜地转,感觉自己这一路去霍格沃兹的火车上不会好过了。

*校规没有写明不可以用易容阿格斯吓人,作者编的(。)
*无忧酒是易容阿格斯,跟唐克斯一样,是天生的。
*无忧酒比比较甜大两届,和乔治·韦斯莱是很熟。
*段子王=大张伟,私设无忧酒和段子王同一届,很熟。
*带银色徽章的男生是格兰芬多的级长。
*比较甜应该会去拉文克劳,所以是拉文克劳一年级;无忧酒是格兰芬多三年级。

评论(10)

热度(21)